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磁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磁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磁爐 標籤:電磁爐作文

電 磁 爐 

  社會在發展,科技在進步,人們從以前的衣食不保發展為了今天的豐衣足食,家家戶戶家用電器一應俱全。今天,我代表時代公司的推銷員向大家介紹一樣產品,想必大家都見過,他就是電磁爐。 

  首先我給大家來介紹一下電磁爐的運作原理。電磁爐是採用磁場感應渦流加熱原理加熱的。它利用電流通過線產生磁場,感應磁場內的磁力線通過鐵質鍋具時,會產生無數個小渦流,使鍋身自行高速發熱,然後加熱鍋內的食物。 

  介紹完了他的運作原理,下面我來介紹一下它的特點吧! 

  整台電磁爐由微電腦控制,熱效率在85%以上,省電節能,快速省時。烹飪時無明火,無煙,有益全家人的健康,而且還無液化氣常見的泄露,爆炸、燒傷等危險,減少了意外事故發生。 

  現在,我來給大家教一教電磁爐怎樣使用。如果你想燒壺開水,首先要接好電源,按下開關,再按下“火鍋”鍵。這時會進入一個功率調解狀況,你可以自己調節。這時在按下“定時”鍵,就會進入一個時間調節狀態,您可以根據功率的大小來調節時間。這時,你就不用管了,電磁爐會根據您的命令操作,待時間到了以後,電磁爐就會停止工作。 

  怎麼樣,不錯吧,如果您想訂購,就撥打我們的電話:010-58370428,記住,是010-010-58370428。對了,如果您在聽到介紹后30分鐘之內打進電話,我們還免費送您專用鍋具一套。心動不如行動,趕緊撥打電話訂購吧!好了,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朋友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電磁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磁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