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長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長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隆中路小學舉行了跳長繩比賽。

  聽到了這個消息,我們一群跳長繩的同學已經顯得活力四射,蠢蠢欲動。而我做為重要人物——甩繩者,心中更有說不出的喜悅。我們的眼睛閃出了必勝的光芒,好似冠軍非我們莫屬。只聽見廣播中播到:“請五年級跳長繩的同學下樓站隊。”終於到了,下樓,站隊。終於,一聲長而有力的哨聲劃過天空,班上的頭號猛虎——王煜宸。只見他如神箭一般進繩,出繩。時間不過一秒鐘。後來,我和黎煜堃加足力氣,飛快的甩起來,同學們也毫不遜色,我們男生不是利箭,即是野馬。而女生,一個個都是女中豪傑。絲毫不比男生遜色。進進出出,一分鐘過去了,我的右手快支撐不住了,而我只好在中途雙手交換,我用左手甩黎煜堃用右手甩,一起發力,繩子旋轉的速度又提高了許多,同學們跳的也越來越快。突然,女生隊的宋棽麗一不小心碰了繩,幸虧我和黎煜堃眼疾手快,稍微調整一下,繩又恢復了正常。再看看塗老師,她比我們還忙,一會兒站在這裡,一會兒站在那裡。手裡還為我們捏了一把汗。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天天的訓練,沒有白費,364個,364個啊!我們歡呼,我們自豪!

您正在瀏覽: 跳長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長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