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蛋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常常在夜晚仰望星空,在大樹下傾蟬鳴叫,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在田野里採花,在垂柳下聽故事……這一切多麼令人難忘啊!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覺得無聊,就打開QQ。“滴滴”“是誰找我聊天呀?”點擊一看,原來是表妹呀。表妹:表姐,你在家嗎?我:在呀。表妹:我媽媽說我們一起去假日城堡做蛋糕,好嗎?我:好呀。

  我們來到假日城堡做蛋糕的地方一個哥哥拿出一個沒有做過的蛋糕出來,又拿奶油和磨具倒出來。

  沒過幾分鐘,我們就磨好啦,大哥哥一走出來,看見我們做的蛋糕忍不住就笑啦。他就幫我們磨得平平的。磨完啦,還剩一些奶油我和表妹都是“饞嘴蟲”連問都沒問就情不自禁的吃啦起來。吃完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哈哈”原來我們吃完的時候忘記洗手就用手來撓臉。因為手上沾滿啦太多的奶油,所以整個小臉蛋都塗滿啦奶油,成了今天搞笑的聖誕小孩。

  現在,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的帶走了。但是,他也送給我兩樣東西第一件禮物是:我現在不會遇到困難哇哇大哭。這禮物是美好的,但是也不是最好的。第二個禮物是:一本童年的相冊!

  感謝時光老人個我一個美好的童年,感謝時光老人把童年邊做成一本美好的相冊!

  五年級:賴梨華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