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蛋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像一座七彩橋,豐富多彩。畫畫。看書。游泳。放風箏……沒有一樣不是我喜歡的。其中讓我最難忘的還是那次做蛋糕。

  一天,我和小姨來到了diy店。我們走了進去,一個阿姨給了我們一張單子,上面畫著好多美味的蛋糕,有水果蛋糕,有巧克力蛋糕,還有奶油蛋糕。點什麼好呢?我心想,水果蛋糕比較好吃,就點這個吧。於是,我就點了一個六寸的水果蛋糕。點完蛋糕后,我就坐到位子上等。等啊等,等啊等,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個阿姨帶着許多東西放到桌子上。我們開始做了,阿姨先把一大堆奶油放在蛋糕上,用一把長長的刀把它抹平,我看着阿姨的動作,心裡想,啊,真簡單。阿姨把刀交給我,我學着阿姨的樣子抹了起來。可是,奶油好像不聽我的話,我怎麼抹也抹不好,真是看着容易做着難啊!後來,還是阿姨幫着我才完成了抹奶油這一步。接下來,我用模具把水果變成了非常漂亮的形狀。有小火苗形狀的,有大樹形狀的,還有花朵形狀的,真漂亮!然後,我把果醬塗到蛋糕上,塗成一朵花的形狀,並且給它塗上了五彩繽紛的顏色。小姨說:“這朵花真漂亮。”我開心地說:“那當然了,也不看看是誰做的。”阿姨也表揚我做得好,我真高興!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是不是充滿了樂趣?

  湖南長沙馬坡嶺小學五年級:萌之戀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