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如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人們都說:“母愛如水,父愛如山。”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您的愛更像一陣溫柔的風兒,輕輕地撫摸着我。 

  放學后,回到家中。未見其人,先聞其聲,“丹丹,回來啦,快吃飯吧!”緊接着,便是您那燦爛的笑臉,胖胖的身體搖晃着。讓我撲哧一笑,樂了。煩惱也統統丟到了一邊,歡天喜地地和您報告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原來,母愛是早晨的清風,帶着花兒的芳馥和露水的晶瑩,使人神清氣爽。 

  考試后,回到家中。這次考得並不理想,還沒有做完題目,便亂砸着床鋪上的東西出氣。沒想到,被您發現了,您的細心安慰像春風細雨般滋潤着我的心田,令我熱淚盈眶。突然發現,這次考得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差。 

  原來,母愛是午後的暖風,帶着茗茶的清香和仿若嚴寒中的一縷陽光般的感覺,把溫暖滲入心底。 

  歲月無痕,每當看到您臉上被無情歲月刻下的痕迹,看到您頭上被流水時光染白的兩鬢,才猛然發現,原來,您已經為我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與精力…… 

  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吹出一場感謝媽媽的微涼晚風,讓它吹過大地,讓所有康乃馨開的更艷,綻放得更加光彩!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