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握方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方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把握方向

  相信大家都知道安裝在汽車上的方向盤吧!方向盤一但轉錯了方向,很有可能發生一場車禍。而人選擇將來的道路也好比把握方向一樣重要。

  我的方向說起來很簡單,就是考進實驗中學。為了這個方向我費勁心思自己創造了一個考進實驗中學的計劃。

  第一:上課要認真聽講。語文課上老師講的每一句句子的特點和寫作手法要一一記住。數學課上老師講的解題思路和步驟一點點記住。英語課上老師新教的單詞和語法知識要學會。科學課上做實驗的步驟和結果要牢記。

  第二:放學回家要看有關英語的書籍和《新概念英語》。語文要看《文言文啟蒙讀本》,了解古人那簡短而又含眾多意思的文章。我每次看完一篇文言文,就要從互聯網上面查出整篇的意思。而數學和科學要溫習一下老師上課所講的內容。

  如果按以上所寫的,能認真地完成計劃,我不考上實驗中學才怪哩!所以請大家提前支持我哦!我要對自己說:“盧曉雅,加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把握方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