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如同一碗濃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同一碗濃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同一碗濃茶

  季昌琪

  母愛,如同一股暖流,在你不知不覺時流遍你的全身,母愛猶如一碗濃茶,清爽你的心脾。

  儘管我明白這個道理,但是我的性格在家中一般都不會太好。

  我在剛上小學時,不太喜歡融入班級中。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表演節目,老師認為我英語不錯,就選我去參加,在家中沒來得及與父母商量參不參加,就自作主張做了決定:不參加。

  回到家中,我告訴了母親,母親訓斥了我一頓。可是自從升了四年級以後,我的英語逐漸下降了。

  每次回到家,我總是垂頭喪氣的。今天,媽媽說你考不上90分,我就會處罰你,你考上了95分,就有獎勵。可是上次我考了88分,媽媽批評了我一頓。當我睡着后,媽媽與英語老師交流了,我現在比以前有進步了。

  母愛,比山高比海深;母愛,如春風似雨露,呵護我們的成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同一碗濃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同一碗濃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