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本溪水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本溪水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本溪水洞 標籤:本溪作文 溪水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去了本溪水洞。一路上風景很美。

  一排排樹從眼前掠過,道路兩旁是連綿不斷的山峰:一輛輛汽車從眼前跑過,不知是車繞着山跑,還是山繞着車轉。

  下了車買好票,來到洞口,四個紅色的大字映入眼帘,“本溪水洞”。進了旱洞口,一股寒氣撲面而來,真冷!順着洞穴向前走,到了浮橋,浮橋的橋面是空心的塑料,好像一個大大的盒子。橋的連接處什麼都沒有,一看就嚇人。繼續向前走,“龍宮”,真是漂亮!一個古代的房子上盤着一條大青龍,那大大的眼睛,直勾勾地瞪着人們,真讓人不寒而慄。再看看下面的萬丈深淵,好可怕!哎呀!怎麼就沒看到“空姐”呢?大家會想:“空姐”是什麼?其實“空姐”就是蝙蝠。

  走過旱洞,進了水洞,水面被彩燈照得異常的美。穿上又肥又大的棉襖,踏上船,船緩緩的開動了,剛走不遠,便見一個牌子上寫着“玉像戲水”,這真像一頭大象把它那又大又粗的鼻子插入水中,好像要吸水來為自己沖澡似的。看!“大雪山!”有人在尖叫。我看到無數個鐘乳石柱連在一起,像人們刻得一樣;又像水從上面潑下來,馬上定了型似的。那邊還有天橋、倚天長劍、銀河揚帆……直看得我眼花繚亂。

  出了洞口,坐上了返程的車。雖然很疲乏,但是,水洞的景色還在我眼前浮現,大自然真是太了不起了,只有她的鬼斧神工,才會創造這樣的奇迹。

  遼寧省本溪市迎賓小學五年級:原睿傑

您正在瀏覽: 游本溪水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本溪水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