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媽媽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今年37歲了,是一名普通的數學老師,她有着一雙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旁,長着幾顆麻子,大大的嘴巴總是嘮叨得不停。 

  媽媽對工作的態度可認真了,有一次,我放學回家,不見媽媽,爸爸也出差,我心想:“哎,媽媽在哪裡,我肚子都唱“空城計”了,我在家裡等一下吧。”就這樣,我從下午6點等到晚上8點,媽媽也不見回來,這時,媽媽回來了,她一邊放下手中的口袋,一邊說:“對不起,寶貝,餓啦吧?我現在就做飯。”我問:“媽媽,你為啥這晚才回家?”媽媽 回答道:“馬上要畢業考了,我要幫我的學生複習呀。”我不高興地說:“複習、複習,你一天到晚只想你的學生,他們又不是你的兒女。”媽媽聽了我的話,嚴肅地說:“女兒,這是媽媽的工作,我必須認真對待它,知道嗎?”我點了點頭。

  你們看,她就是我的好媽媽,也是一有責任心的好老師。 

  2009年12月27日 

  指導老師:岑麗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