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假,媽媽去了超市買東西,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看着窗外的大雨,聽着那震耳欲聾的雷鳴,有點擔心媽媽的安全,我便吵着讓爸爸帶我去找媽媽,我拜託了爸爸好久,爸爸終於答應了。我拿着雨傘,上了車,不一會兒便到了超市。我看見媽媽在門口東張西望,應該是在等雨停吧。爸爸把媽媽接到車上來了,媽媽看見我們來接她,一臉驚訝。一到家樓下,媽媽就把傘打開,讓我下車,一路上走到家,我都沒有被淋濕,這傘這麼小,沒道理我不會被淋濕啊,我心裡有點納悶,我抬起頭,發現原來是媽媽把傘都給我遮了,自己卻暴露在大雨之中……

  這一刻,我切切實實的感受到了來自母親的愛,而這一刻我也明白了,母親的愛就在一些小小的細節之中,等待我們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