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童年時,曾經學過一首歌謠——“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特別愛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烏黑的頭髮又密又長;白白嫩嫩的臉上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我經常把它們稱為“神眼”,有時我犯了一些不可告密的錯誤,總想隱藏着,但還是沒有逃過她的眼睛,媽媽的“神眼”還能看穿我的心思和喜怒哀樂;我媽媽的身材很苗條,穿任何衣服都特別好看;她有一個高高的鼻子,鮮紅的嘴唇漂亮極了。

在生活中,媽媽是一位好媽媽。

有一次我生病了,病得不輕,連發了幾天的高燒,沒有上學。媽媽把我帶到了醫院。中午打針時我餓了,媽媽連忙跑到外面,給我買回了可口的東西。這件事情深深地打動了我,我真的好感激她。

在學習中,媽媽是既親切又嚴厲的良師。

有一次,我考了滿分,媽媽高興的臉上像開了一朵美麗的花,表揚我說:“考得不錯,加油!再接再厲!”

還有一次,我考得不太理想,但媽媽沒給我吃“棍子燒肉”,而是跟我一起找出不足,總結經驗,鼓勵我繼續努力,這句話讓我信心倍增。

大家都知道,在我們學習中,總會遇到一些“攔路虎”。當我要退縮的時候,媽媽走過來,和藹可親地對我說:“你可千萬不要怕喲,否則你什麼事情都做不成功的。”聽了此話,我是勇氣十足,就這樣,我戰勝了許多困難,心裡是自豪和滿足。

在工作中,媽媽也是認真和負責的。她有時加班到很晚才回來,那個時候,我早已經進入了甜甜的夢鄉。第二天早晨起來,我發現媽媽的眼睛中充滿了血絲,便關心地問媽媽:“您很累吧!注意多多休息,身體一垮人還怎麼上班工作呀!”媽媽微笑着回答:“慧慧長大了,懂事了,懂得了體貼別人,謝謝了,我沒事的。”

我知道,母愛是偉大的,像柔和的春風吹拂過我的心,像一盞明燈照亮着我前進的道路,媽媽的愛總是那麼和暖,無邊無際,無處不在。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祝願全天下所有的媽媽過一個完美、開心的節日!我也要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