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小白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小白兔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是活潑可愛,討人喜歡的小動物。很多人都喜歡小白兔,我也很喜歡小白兔。

  小白兔很可愛,全身上下都長滿了雪白的絨毛,那毛白的比雪還白,長在小白兔身上顯得那麼美麗和樸素。它的頭圓圓的,身子也是圓圓的,如果它捲成一團,就好像一個長毛的皮球。兩顆紅寶石似的眼睛長在被長毛覆蓋的臉上,一個黑豆豆似的小鼻子長在眼睛下面;上面兩瓣、下面一瓣的三瓣嘴長在鼻子靠下的位置上;兩隻長長的白耳朵總是立在頭頂上,好像是在預防敵人的侵害;它的前腿短,後腿長,它用長而有力的後腿一蹬,就可以蹦出去很遠,這是它逃命的唯一辦法;它的尾巴很短,短得幾乎都讓人發現不了,好像一個掛在身後的小鈴鐺。可愛極了。

  小白兔很能吃,一天要吃一顆小白菜那麼多的食物哩!小白兔喜歡在夜間吃東西,因為它在夜間才能看清楚東西,它在夜間看東西,就像咱們白天看東西一樣。養兔子的同學可要晚上多給它吃些呀!小白兔最愛吃白菜、青草、紅蘿蔔之類的東西,尤其是青草。如果你把它放在一個長滿青草的草地上不去管它,讓它自己吃,它不吃得撐破肚皮才怪呢!

  它很通人性,如果你養上三四天,那你一叫,它就會跑到你腳邊。我們家的小白兔也是,只要我一蹲下,一邊拍手,嘴裡一邊發出“嘖嘖嘖!”的聲音。它就知道主人在叫它了,它會蹦蹦跳跳的跑來,用後腿一蹬,蹦到我的腿上來。多麼通人性啊!

  我家的小白兔非常聰明,如果我把它關在籠子里,一會兒它就用牙咬住籠門,往上一提,再一鑽,就從籠子里鑽出來了。如果它聽到我的腳步聲,就會再鑽回籠子里,用兩隻前爪把籠門壓得關住,就在籠子里裝睡,怕我生氣。多聰明的小動物呀!

  記得有一次,我放了學,給它買了新鮮的白菜就往家裡走。我回到家裡一看,放在門口的籠子門打開了,小白兔不見了。我想:這傢伙又鑽出去了,真拿它沒辦法。於是,我在家裡找了起來。當我走到陽台上時,忽然,一個白色的肉團向我撲來。一蹦就蹦到了我的腳上。用身子一個勁兒的蹭我的腿,我嚇了一大跳,定神一看,噢!原來是小白兔。它肯定知道我給它買了菜葉。多聰明!

  我家的小白兔身子非常靈活。我要是逗它玩,去捉它,它就會高興的上竄下跳。它最喜歡和我玩了。我把一條繩子扎進一個乒乓球里,給它玩。它一會兒追着球球跑,一會兒咬住繩子拉來拉去。還有的時候它使勁啃啃乒乓球。這時候,它好像在說:“這是什麼東西?好像紅蘿蔔呀!”

  它見到什麼都好奇,總想用身子蹭一蹭,用牙咬一咬。一次,我媽媽把一杯很燙很燙的開水放到了地上。小白兔見了趕忙跑過去,用身子蹭了蹭,這一蹭不要緊,可把它給燙壞了,嚇的它一蹦一蹦地跑開了,這一蹦不要緊,水杯被它打翻了,水流了一地。幸好這是個鐵杯子,不然可就慘了。

  多麼有趣的小白兔啊!多麼可愛的小白兔啊!你是不是也想看看它呢?

  五年級:刁天卓

您正在瀏覽: 可愛小白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