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小白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小白兔 

  今天我過生日,媽媽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說我想要一隻小白兔,媽媽說好的我這就去給你買。

  小白兔長得非常可愛,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雪花,因為它有一身雪白的絨毛。有兩隻長長的耳朵,有兩顆紅鑽石般的眼睛,有一條短短的尾巴,有四條腿,前腿短,後腿長。這樣它才能跑得快 。小雪花就像我的貼身小衛士。我走到那它就跟到哪。在我寫作業的時候它就在我的旁邊好像在給我檢查作業,在我畫畫的時候它就在我的面前好像再讓我幫它畫畫像,做我的模特一動也不動。在我看電視的時候它也在聚精會神地看電視。我不喜歡把它放在籠子里,讓它自由自在的活動。等它長大了我就把小雪花放回大自然。讓它得到真正得自由。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小雪花。

您正在瀏覽: 可愛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