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你隨筆二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你隨筆二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解密碼

“水是什麼?像果凍一樣的東西?透明的,軟軟的,滑滑的,”說著,端起一盆水,又重重地放回桌面,“信嗎?水能解密。”

“哦!”好奇地抓抓頭,“不信!”

“不信,你試試!”

接過水,把頭探入水裡,水中央出現了一個生不生、熟不熟的面孔。

“你看見了什麼?”

“一個人,沒什麼特別的。”

“你看準這個人,想想有什麼不同?”

“姐,你在莫名地說些什麼哪?”

“不,你看見了人生。說來話長,水,就像一面鏡子,它能把你照入,更可以看見你的人生啊!”

她隱約懂得了······

屬於自己心底的藍

藍,輕輕地飄蕩着,優雅中略帶着憂鬱,就像白馬王子的眼睛,藍藍的,好似鋪上了一層淡淡的紗,又好像能夠噴人一臉的溫柔······

屬於自己心底的藍,是隱藏在心裡的小小的一部分。藍,悄悄地鑽入你的腦海,讓人浮想連翩:天的藍,海的藍······屬於自己的藍是純潔的,一個人待在一個小小的藍色的空間里,聽音樂,玩電腦,讀好書,藍色嚮往着無限的寬廣,無邊無際,一個人獨躺在裡面,幽靜而舒展地入夢······

屬於自己心底的藍,好柔,好靜······

您正在瀏覽: 迷你隨筆二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你隨筆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