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亞色和他的迷你王國;影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色和他的迷你王國;影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亞色和他的迷你王國;影評〉 標籤: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 迷你作文 影評作文 夜的迷茫作文

星期三,我們來電影院,看一部電影,名字叫《亞色和他的迷你王國》,他主要講了:亞色是一個淘氣的孩子,外婆家是他的樂園,可是,好景不長,可惡的房地產商想要添平外婆家和他的花園,限他在兩天內讓外公阿爾西巴勒簽字並給錢,但是,外公阿爾西巴勒已經失蹤了,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到“羅馬人”給外公阿爾西巴勒的紅寶石。於是,亞色揭開了外公的迷。 

 在八月十五的晚上,亞色偷偷來到外公說的書房,但又被外婆鎖着,出來又被外婆發現,外婆警告他不要再出來.外婆喝了很多安眠藥水之後就睡著了. 

 沒過一會兒,亞色悄悄地打開了門,亞色根據外公的留言,“羅馬人”蘇醒了,然後將外公書房裡的東西搬到屋外,突然出現了“羅馬人”,亞色豎了口令之後,他們將帶亞色到一個洞口,“羅馬人”幫助亞色將書房裡的東西拼裝好,並在十分鐘內說服迷你納人,亞色說服迷你納人之後,亞色進入了迷你王國,並打敗了邪惡的M還意外的就出了外公阿爾西巴勒,最後,亞色和外公一期回到家,簽了名,付了錢。但他們付完錢后,房地產商突然舉起藏在衣服中的手槍,將全部的寶石拿走,原來房地產商早就知道紅寶石的事情,當他聽說外公失蹤的事情時,馬上乘此機會,一網打盡。 

 正當房產商陰謀就要得逞的時候,“羅馬人”出現了,才阻止這場災難的發生。 

  張宇輝

您正在瀏覽: 亞色和他的迷你王國;影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色和他的迷你王國;影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