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聽了一首很好聽的歌,叫做天使的翅膀。一篇柔柔的詞,配上抒情的鋼琴伴奏,再加上演唱者安琥那有點沙啞的聲音,透露出了淡淡的憂傷和萬般的無奈。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在湖南衛視的音樂不斷上,起初只是覺得好聽,就把它下載到了我的電腦里。由於考試的關係,很久沒有開電腦,它也被漸漸淡忘了,有一次不經意間打開了這首歌,聽完后,不僅僅是好聽了,還有淡淡地感動。

  我聽過這樣一各美麗的故事:每個女孩都是擁有一對潔白的翅膀的天使,她們無憂無慮的在天堂上生活着。直到有一天,她們都遇上了自己喜歡的人,但天堂上有這樣一個規定: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凡人,必須也變成凡人。她們為了自己喜歡的人,義無反顧的放棄了整個天堂。

  “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若生命直到這裡,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這種愛戀是我們無法體會得到的,就像蝴蝶戀上一朵花,就像魚兒戀上波濤洶湧的大海,就像草兒戀上大地……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會碰上這種美麗的愛,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這樣的去愛。我並不想去轟轟烈烈的愛,那樣只會把愛沖淡;我也不想去體會那種束縛的愛,那樣只會把人累垮。我只要安安靜靜,有點浪漫,即使是兩個人坐在一起看星星,不用說話,也能體會愛的美妙。

  我還小,我只能這樣說。我不可能回想這首歌里一樣去愛,我只能憧憬,只有希望。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聲音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幸福的過往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無邊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