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上曾有一個這樣的地方,它是天使城。裡面住着大大小小的天使,有一位天使是愛天使。但在某一年的某一天,人間遇上了一場流星雨。但在這時,她生了一個天使,天使城有一個規矩,但凡在這天生的孩子都會不健康,可是今天不同,今天紫水晶降落了。這就意味着,這個小天使……幸運的是,她沒有生命安全的問題,可是她沒有翅膀。她的媽媽像長老求助,希望他能全力救助她,一個小時后,長老告訴她,她的命雖保住了,但是她也只能活12年…… 

落落長大了,成了一個乖巧的孩子,代是她總是悶悶不樂,媽媽發現了,她勸慰落落,落落卻問媽媽:“為什麼我沒有翅膀,而別人說我只能活12年,為什麼。” 

“……。” 

“為什麼,您說啊!” 

“孩子,長翅膀時需要一段時間的,乖乖不要怕。” 

“媽媽是真的嗎?” 

“落落,媽媽什麼時候騙你了的?” 

…… 

當落落在外面玩的時候,看見天使城裡大大小小的天使,都有翅膀,落落傷心得回了家,她傷心的問媽媽:“你騙我,不論多大的天使都有翅膀,我沒有,您是個大騙子,大騙子。” 

媽媽見落落這樣,當場甩了她一耳光,鮮血從嘴角流下來,落落驚呆了,媽媽卻傷心地說:“媽媽要是騙你,那為什麼媽媽要留給自己12年的痛呢?” 

“可是那紫水晶?”落落傷心地望着媽媽。 

“……”媽媽沒有說話。但她現在心裡明白了,媽媽沒有騙她,媽媽傷心得和落落擁抱在一起了。 

12年的時間很快過去了,在落落12歲的那天,媽媽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緊緊得和落落擁抱在一起,應為媽媽知道,過了今天,媽媽將永遠的離開落落了。擁抱了一下,鬆開她,回到屋子裡了。落落在自己房間里,獃獃的,不知不覺睡了。 

夢裡,她夢見自己長了一雙翅膀,慢慢地飛向空中。她驚醒了,跑向媽媽的房間,可是她發現,今天媽媽的房門關得格外的緊,她傷心的在媽媽的門外,慢慢的睡著了。 

慢慢的,落落長大了,她學着慢慢地推開媽媽的房門,走了進去。房間里瀰漫著媽媽的味道。突然,落落在窗前看見了媽媽的身影,媽媽在那團黑色的霧氣里,看見了媽媽在流淚,落落以為媽媽是被那團黑色的霧氣熏哭的。媽媽對落落說:“落落要學會愛,要學會愛……” 

現在落落比媽媽還要出色,落落取代了媽媽的位置,落落還對天使城裡的天使講了一個故事,但是沒有人知道,她當初就是那個沒有翅膀的天使…… 

天使是一種無時無刻都神聖的人,我喜歡它的那種純潔,我更喜歡它的神聖。 

“我渴望有雙天使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