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爸爸

  龍鳳小學

  五年級

  白斯勻

  太陽公公無情的炙烤着大地。就連柏油馬路上的瀝青都被烤的軟綿綿的。那些大黃狗伸出長長的舌頭,懶洋洋的躺在的上,一動不動的。

  在下午三點四十分,我叫醒正在沉睡中的爸爸,讓他送我去補習班。

  我們家不算富裕,沒有一輛小轎車。因此,爸爸只能每天騎電動摩托接送我上學。

  我們出發了!突然,我忘記帶太陽帽了。和爸爸說后,他要求我回去拿。我說:“要遲到了,還拿什麼呀!”我嘟起小嘴,好像在埋怨爸爸走的太遲了。一路上,我被太陽火辣辣的照着,耳根通紅,像發燒似的,眼睛也睜不開了。

  “要是曬的話,就往我背上靠一點吧!這樣就不會太曬了。”爸爸和藹的對我說。

  聽了這句話,我的心像注入一股暖流似的,彷彿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我的心田。我趴在爸爸的背上,那種感覺就是幸福,我減少了太陽襲擊,可爸爸卻被曬得大汗淋漓。

  此刻,我真想說聲:“爸爸,謝謝你!” 

  賀老師點評:文章內容樸實,但卻真摯感人。你道出了許多人想說而又未曾說出口的感謝。不錯。我們應該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事物,更應把這份感激付諸於實踐。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  五年級

  白斯勻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