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熊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熊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朋友,她是一隻小狗,她的名字叫熊熊……現在我真想對她說:謝謝你,熊熊!

  現在我還清楚的記得熊熊的模樣:她很胖,也十分可愛;長長的毛摸起來十分光滑,特別是頭上的毛像絲綢一樣柔順;短短爪子下的肉墊黑一塊白一塊的;小小的鼻子聞起東西來總是一抽一抽的……十分討人喜歡。

  熊熊她很通人性,能看你的臉色“見風使舵”。有一次,我和媽媽在早上吵架了,心情不好,就去找熊熊,熊熊好像知道我和媽媽吵架的事,一見我就突然成了個小瘋子,裝出討厭媽媽的樣子,一會叼着媽媽的襪子快速的屋裡衝來衝去;一會咬着媽媽的拖鞋搖頭擺尾……逗我開心。她一邊叼着東西跑一邊還從嗓子中發出細嫩的叫聲,好像在說:“主人,你看我,開心點吧!”看着熊熊滑稽的樣子,聽着她跑來跑去爪子在地板上摩擦的聲音,我不由自主的笑了,心情一下子好多。有了這樣開心的早晨,一天我都感覺過得很愉快。還有一次我正在氣頭上,熊熊又犯了一點小錯,我想拿她來發泄發泄,於是開始“惡狠狠”地吵她,輕輕的打了她幾下,平時昂首挺胸,不肯低頭的她聽到我兇狠的訓斥好像蔫兒了一樣,安靜下來默默的趴在地板上,把頭低了下來,那水靈靈的大眼睛用無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對不起主人我知道錯了!”見熊熊這勤懇的認錯態度,我心中再大的怒火都平息了,不忍心吵她,輕輕的撫摸起她來……謝謝你,熊熊,你能在我生氣的時候逗我開心!

  熊熊,你在我傷心的時候聽我的傾訴;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一起玩;在我高興時能一起分享……雖然你已經再也不能陪伴我,但你在我生命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初一:何好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熊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熊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