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在讀書經歷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讀書經歷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讀書經歷中的故事像葡萄架上的葡萄,一串連一串,串串都有酸甜的滋味,讓我隨手摘一串,讓你品嘗品嘗吧!有一次,我放學后急匆匆地跑到我昨天去的圖書館的街角,我看見了商店,可我目的地可不是商店,而是一家緊鄰它的圖書館。我邊走邊想:“昨天哪本書放在哪裡了?哦,我想起來了,放在左邊的第二層了。”我走到昨天的地方一看沒有,我的眼睛快速的又找了一遍,還是沒有找到。然後,一個老闆看見了,我以為他想說:“你看了這麼久都不購買。”沒想到老闆溫柔地說:“小朋友,你找哪一本書呀?”我說出書名的,老闆到別的地方找了一下,找到了,我太高興了。我拿到書,一頁、二頁,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我邊走邊想像作者為什麼有寫這個故事,我為什麼喜歡它們,做完這些,我還會從背包里拿出一支筆和一本本子,把我從書中覺得精彩有趣的句子寫下來,然後列一個單子,最後,想一下作者是怎樣的,有怎樣的生活經歷,這真是與另一個人同船而行。我的腿麻木了,我有用另一條腿支撐着,我看見圖書館沒人了,就走出去了,進另一家圖書館開始閱讀。讀書給了我們很多知識,我愛讀書!

  五年級:況靈茜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讀書經歷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讀書經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