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路不在熱鬧的馬路上,我的路不在偏僻的小巷裡。我的路充滿樂趣,我的路在碧綠的草坪上,踩上去軟軟的,像踩在綠茵茵的地毯上;我的路在鬆軟的沙灘上,我在沙灘上赤着腳奔跑,回過頭一看,身後留下一串串可愛的腳印;我的路在雨後深深淺淺的水窪里,一腳踩下去,水花四濺,我樂得哈哈笑;旅遊登山時,我寧可放棄坐纜車的便捷,沿着崎嶇的山間小路向上攀爬,我知道沿途有不容錯過的美景。我的路充滿幻想,我的路在愛麗絲漫遊奇境中神秘的兔子洞里,在洞的另一頭我遇到了三月兔和那隻會笑的柴郡貓;我的路在傑克的巨大豆莖上,順着豆莖向上爬啊爬,我也抱一隻會下金蛋的母雞回家。

  我的路神奇又有趣,你來不來走走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