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路

  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我的路不是平坦的,我的路是崎嶇的。我的路不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我的路不在平坦的馬路上;我的路不在人行道上……

  我的路在積雪很厚的雪地上。我走的每一步,都會陷在積雪中。就好像每一步都陷在了我的心上,讓我記住我所走的每一步;讓我記住我所踏下去的每一個腳印。

  我的路在山坡上。那有小花、石頭、大樹、但都會被我一一克服。小花就像現實生活中陌生人給你的零食,去誘惑你,但被我克服了。石頭就像現實生活中的挫折,我也克服了。大樹就像生活中我們所生的病、我也克服了。

  走過了這麼多崎嶇的路,終於可以走進一小段平坦的路。這時,我就會想起一句話:人生就像這杯濃酒,不經過三番五次的提煉,就不會這樣可口。但你不可能一直都走着平坦的路,總有一天會走到崎嶇的山峰,總有一天你會在不平坦的道路上摔倒。這說明着,人的一生不可能只有成功,總會有失敗的一次。

  雖然會走上崎嶇的山路,但只要你勇於攀登,勇於探索,人生就如蠟燭一樣,從頂燃燒到底,一直都會是光明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