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私而偉大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而偉大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無私,父愛偉大——題記

  我有一個慈祥而嚴格的爸爸。他從不打罵我們,但要真發起威來,那可是說一不二的。以前我總是覺得他不理解、不體諒我。但是仔細想想,他也是為了我們好。

  雖然媽媽的方法較為溫柔,但是,他們的出發點是一樣的,那就是對我們那無私而又偉大的愛。

  還別說,爸爸的方法還挺有效果的。今年末考,我和弟弟都已全班第一名的成績為我們的學習生活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他是一位好爸爸。

  當我們做錯事時,他的第一反應不是打,而是仔細教導,認真教育。告訴我們危害和改正後的有點,兩者進行比較,當讓是後者更勝一籌。

  當我們因荒唐而出錯時,他的第一反應不是罵,而是認真分析危害,“假如你是一位工程師,看錯一個小數點,那會給國家,給社會帶來多磨中的災難啊。”

  當我們說謊時,他的第一反應不是打、不是罵。而是教育我們,“你用謊言去驗證謊言得到的一定是謊言。”

  他不僅是一位好爸爸,而且是一位好廚師。他做的菜色、香、味俱全。

  但是,當初時也會付出心血。

  當他被開水或者油燙傷時,我會非常非常心痛。

  當他被火燒傷時,我也會那麼那麼傷心。

  當他被刀切傷時,我更會很自責。因為我總認為,爸爸是為了供我念書才會這樣子的。

  爸爸今年已經39歲了,但是他在我心裡,永遠是最年輕最帥氣的的。可是,這位“年輕”的爸爸頭上已露出白髮。看在我眼裡,疼在我心裡啊。

  他為了這個家付出了所有,包括青春。

  他把自己最無私最偉大的愛都給予了我,給予了這個家。

  我愛他。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父親。他用他的方式和愛為這個家撐起了一片天。

  陝西渭南澄城縣城郊中學初三:王晨莉

您正在瀏覽: 無私而偉大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而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