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召喚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召喚手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丁豆的爸爸為了能監視丁豆,於是就派了一名“間諜”守在丁豆旁邊——一部預支好話費了的手機。老爸讓丁豆一下課就打給他電話,彙報上課時老師講的內容。 

有了手機的人總想在沒有手機的人的面前炫耀炫耀,丁豆打電話給大頭:“喂,大頭,你在哪兒呢,我正在用自己的手機給你打電話。”“我在吃——”大頭的話還沒有說完,頂都覺得眼前一道白光閃過,滿嘴飯粒的大頭竟然出現在面前。 

“我怎麼在這兒?”大頭吃驚的快認不出自己是誰了。 

丁豆也呆住了:“難道這部手機能把接電話的人召喚到面前?” 

丁豆又急忙打了給老爸一個電話:“爸爸,現在還沒有上課,我正在看書。”“好好——”爸爸嘴裡好像有什麼東西。沒等爸爸說完,“刷”的又是一道白光閃過。只見爸爸的褲子推到膝蓋上,正半蹲着。“咦,我好像在wc呀。”一見旁邊有那麼多同學,羞的連忙提起褲子,連手紙都沒用,就指接向公司跑去。 

“?劍?倩絞只? 倍《剮朔艿孟褚桓靄敫鱸旅懷遠?韉鈉蜇ぜ?攪艘桓齟筧獍?印 

“馬丁被綁架了。”一個消息突然掀起。 

丁豆連忙跑到馬丁家,對警察叔叔說:“壞蛋馬上就要出現了,做好準備。”丁豆撥通了壞蛋的手機,壞蛋剛剛接起就被警察抓住了。 

丁豆也因此被評為英雄少年。

您正在瀏覽: 召喚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召喚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