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召喚遠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召喚遠方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喬丹,你現在過得好嗎?你還在這個世界上嗎?姐姐真的好想你,我曾經無數次的夢見你,最後都是哭着醒來,眼角總是掛滿了晶瑩的淚花,再看看枕頭,已經被淚水打濕了一大片…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雖然我們分開四五年了,但是,這樣的思念從來沒有間斷過,姐姐愛你! 

  你還記得嗎?在我6歲那年,有一天下着雨,散學后,鄰家那位奶奶打着傘和我一起去同學家把你抱了回來,雖然那時我還小,但是那一天的景象仍然刻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時路很滑,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衣服都弄髒了,但是我很開心,因為一馬上就要成為我們家裡的一員了。你那時很小,像一個小絨球,全身雪白,沒有一點雜毛,回到家裡后那些叔叔阿姨們都非常喜歡你,圍在你周圍,他們都在說:“這隻小貓好可愛呀!”我聽了那些話,別提有多高興了,他們在誇你呢! 

  那時候,我們全家人都寵着你,剛開始你吃的是奶粉,是爸爸專門為你用開水沖的,溫度要合適,並且拿着消了毒的新針管一點一點的滴進你的嘴裡,講究的很,爸爸從來不讓我喂你吃奶,他怕我喂錯你,使奶流進別的氣管里。漸漸的你長大了,變得越來越英俊瀟洒了!比其他同齡人要優異很多,雪白的毛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又大又胖,不管誰見到了都會問一句;“這是誰家的貓啊,這麼可愛!” 

  漸漸地你又長大了,媽媽隔不了多久就會給你買一個豬肺,你不到兩三天就吃完了,中間還配着火腿腸,伙食那麼好!你經常和我們在一起玩,晚上,你就和我在一個被窩裡睡覺,我可以帶給你溫暖,同時,我也可以感到你的溫暖。我喜歡聽你卧在床上時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我喜歡看你在電視機上調皮的伸出手臂,抓着屏幕上不時變化的人兒,我還喜歡聚精會神地看着你吃食,也喜歡聽你發出的咯?豢?壞納?簟? 

  我不會忘記,你與爸爸在關着門的屋子裡展開的人鳥之戰,最後鳥被逮找了還要放飛,那些鳥都是你捉回來的;我不會忘記,下雨天時你在床上留下的一個個梅花印,我們不打也不罵你;我不會忘記,你在跳躍奔跑時那矯健的身姿…… 

  …… 

  喬丹,我真的很想你,你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嗎?如果真在,一定要好好保護好自己,一定要吃的飽飽的,不能餓着肚子。你知道嗎?自從你消失以後,我曾無數次的望着山上的那一點白色發獃,認為那就是你,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一塊普通的石頭。喬丹,咱們家搬家了,只有爸爸還住在村子里,在廠里上班,他也會經常來這裡,如果哪一天你回去了,別怪看不到姐姐的影子,姐姐學業很忙,開學就要上初三了。我真想問你,你是和一位貓妹妹一起走了嗎?… 

  這篇文章,是我強忍着思念之痛寫完的,,擦淚的紙巾已經堆成一座小山了。寫這篇文章,是為了紀念你——親愛的喬丹…

  2011.7.31 

  愛你、思念你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召喚遠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召喚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