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的召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召喚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群園丁們,穿梭在希望的園林里,手持大剪,修剪一批批未來的園林。手拿澆水壺,澆灌未來的花朵,你們是陰山下的希望,金湖的清泉,孩子們的良師益友。多少朝陽在你們身邊升起,發著希望的光茫!你們的無言,無悔,造就了一片光芒。多少的愉快之音如風而流,你們無所憂患。你們堅信一個名詞-----愛。愛的力量,愛的誓言。你們的每一步都為希望走,你們沒有淚,沒有遺憾,因為你們知道:一個理想的基地就得這樣。 

  在感動下,我的心在洗禮,無比的純凈,天上的黑暗漸漸離去,太陽的光芒照射大地,照射這一顆希望的心。藍藍的天如心花綻放,竟顯純潔與理想的圖案。在一個新的園林里,我的心感受到夢想已經來臨。 

  一樣的夏風,不一樣的快樂。

  一樣的夏風,不一樣的感動。 

  一樣的夏風,不一樣的未來。 

  選擇了的我無悔,快樂的明天就在二中,盡顯英雄本色 

吧------二中!你的一切,我們有目共睹,明天的明天你將更輝煌,造就更多的新本色------未來的棟樑! 

  指導教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愛的召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召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