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裡有些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裡有些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裡有些煩

李舒暢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長大以後……”每當聽到這首《小小少年》時,心裡總泛起一絲憂愁,我不免有些心煩意亂。

時光流逝,物是人非,五年的小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馬上就要成為初中生了,可我們還面臨著一個大問題——分班!分班意味着要結交新夥伴,也代表着要與老朋友分手。 

記得那一次,彭藝萱對我說:“真想跟你分在一個班裡,可是成功的機率幾乎為0。”“我也是啊!還不知道該怎麼分呢,想當年我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唉,真懷念那樣的時光!我還記得你第一次對我說知心話的時候呢!”“嘻嘻,不管怎麼說,不管怎麼分!我們依舊是好朋友!”我與彭藝萱邊聊邊走,不一會兒就走進了教室。坐到位子上,我靜下心來,心中真的有些煩。不僅還要面對老師、家長的嘮叨,還要面臨分班,我越想越怕。

老師啊!你能理解我嗎?家長啊!你能理解我嗎?我常常陷入沉思中,不能自拔,每天總只有一種心情——煩!

越長越大,煩惱也越來越多,誰能幫我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心裡有些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裡有些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