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有話說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話說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老師,就是你,一個宇宙無敵,並肩着無敵智慧的老師。就以你的年齡也可以做我的媽媽了,雖說,我不喜歡你老是管着我,但您的一片苦心我又怎能忘記呢!我也上初中了,教過我的老師也不少了,同姓的也有好幾個,但這聲“李老師”卻是我對你一生的念想。在我心中早已生根。風,吹不走;雨,淋不爛;雷,打不動。是個鐵三角般的存在。你對我笑過,在我學習取得進步時,做了好事的時候;你對我狠過,在我屢聽教誨又不改,做了壞事時;你還對我關心過,在我身體不適,學習且喪失時。我們在一起,你唱歌孩子一樣,講話像慈母,生氣像雷公,喜怒哀懼在那張約200?2的臉上展現的淋漓盡致。可在三年前,我們就這樣,被無情地小升初考試拆散了。我想去見你,可我不敢,因為我覺得我沒臉去見你。時光飛逝,轉眼三年已過。高爾基說:“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我剛看到這句名言時的感覺是似懂非懂,但度過了三年的學習生涯,走過了同學們朝夕相處的日子后。我對這句深奧的話有了一種深刻的理解:時間有時你會認為他是一位善良仁慈的天使,因為你沉浸在今日的悲傷中,他還會賜予你明日的曙光。有時你又會認為他是一位冷酷無情的上帝,不管你如何低三下四地請求他再把逝去的昨天歸還,可他只會面無表情地說:“NO”。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努力學習,爭取用一個好成績去面對你,即使成績不好也沒關係。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

  江蘇南京浦口區四中初三七班初三:李志飛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話說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話說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