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楠溪江一日游之三:古老的麗水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楠溪江一日游之三:古老的麗水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楠溪江一日游之三:古老的麗水街 標籤:楠溪江一日游作文 古老的作文 楠溪江作文 美麗的麗江作文

我以為世界上所有的街道都是用水泥澆鑄的,誰知道當我來到麗水街景區時,發現街道還是可以用鵝卵石鋪設的。心想工人叔叔真聰明,怎麼會想到用鵝卵石鋪地呢? 

  麗水街其實是傍着一條半圓型的清澈透底的小溪而建的,沿街的居民都在自己的門口搭起了棚頂,也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家家戶戶的棚頂連接起來,麗水街就成了一條長廊。 

  走完了長廊,我看見街的對面有一座好大的空房子,爸爸說那是古老的戲台,我一聽可來勁了,馬上跑過去爬到台上,拿出剛買來的快板就打了起來,又說又唱的,還來了一段京戲,媽媽聽見我美妙的歌聲,跑過來就卡喳卡喳地拍了一通,我也就真的以為自己是大明星了,沾沾自喜地唱得更大聲了。 

  在麗水街我們玩得可開心了。麗水街雖然很古老,但是它很神奇,很獨特,它讓我有留連忘返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楠溪江一日游之三:古老的麗水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楠溪江一日游之三:古老的麗水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