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容老師:

  您好!初夏的風輕輕地吹來,陽光慵懶地射下。在這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時節,我的心情卻不愉悅。是呀,時間的飛鳥飛得那麼快,那麼快,轉眼間已經六年了,這初夏,也意味着我們即將離別了。

  難忘您的眼神啊!那年,我剛升入五年級,聽說要換班主任,我便迫不及待地想見一見。結果,我一抬頭,就看見了您那充滿慈愛的眼神,像一波悠悠的清水,澆灌着我的心田。

  難忘您的笑容啊!每當我們的學習有了一點點進步,每當我們在比賽中有了小小的成就,每當我們更加懂事,更加聽話時,這時,您臉上綻放着笑,這次是幸福的笑。這些年來,我們一起攜手走過,也許有些磕磕碰碰,此時卻已雲淡風輕。您的笑,是疲憊的小舟最好的避風港灣。

  每當我們犯了嚴重錯誤時,每當我們闖下了不可彌補的禍時,每當我們在學習上不認真時,您那嚴厲的眼神透過薄薄的鏡片,刀子似的射在同學們的身上,大家便羞愧地低下了頭。您那清澈的眸子雖小,但卻包含了四十一個學生的一舉一動!

  生命就像一列長長的列車,我們是車上的乘客,終究要在這一站分離。我會一直把您的笑容珍藏在心底。師恩難忘,我沒有什麼華麗詞語來形容您,只能用我最真摯的心對您說:“容老師,謝謝您!”願我這小溪的樂音,永遠在您深邃的山谷中迴響。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14年4月3日

  四年級:黃洋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