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彎處的回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彎處的回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愛無言,潤物無聲。從小到大,我就屬於那種抓着媽媽一覺不放的孩子。因為我有一個父親,他非常嚴厲——特別是對我。只要我做錯一道題或說錯一句話,他就會大聲訓斥我。看到他我連大氣都不敢喘,更別說撒嬌了。

  平時父親總是繃著臉,對我那麼冷漠,我以為他不愛我了。但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父親的看法。一天,我在樓下和朋友玩,一不小心摔倒了,摔傷了胳膊。父親正好在樓上下來去辦事,我走過去給父親看了我受的傷,父親不過是快速地看了了我一眼便走了,連一句安慰的話也沒說。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朋友們走了過來,安慰我說:“現在的父親大多數都這樣,我父親也不例外。不要以為他不愛你了,其實父親每時每刻都在愛着你,只是你感覺不到罷了。不信的話你的父親一會兒會在前面的轉彎處回頭看你一眼。”果然父親在前面的轉彎處回頭望了我一眼。在那一瞬間,我的眼睛又一次被濕潤了,在父親的那一個眼神中,我感受到了他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愛。那時我才真正明白:其實父母對我表達愛的方式是截然不同的,母親的愛是慈祥的,而父親的愛是嚴厲的……

  愛,往往在那轉彎處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中。他需要你用心去感受。

  五年級:趙皓天

您正在瀏覽: 轉彎處的回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彎處的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