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角遇到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遇到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以前的我總是一心只想着玩,什麼書都不看,導致我的語文成績起伏不定。

  自從我遇見許老師后,我就變了。許老師告訴我們要多看課外書才會增長自己的知識面,從而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從那時起,我對課外書的喜愛程度就直線飆升,甚至達到了一星期就得買幾本書的程度,最後,連親朋好友在大街上遇見我,都要問我是不是又要去書店買書?由於我對書的狂愛,很不得每天一早醒來,面前就有一本新書,這樣時間久了,我居然練就了一目一行的本領。書看多了,知識面自然就廣了,知識面廣了,成績自然就提高了,當我每次取得好成績時,家長總是樂得眉開眼笑的,老師也很高興,但許老師還是對我說:“黎黃晟同學,你一定要記住,自己下一次一定會做得更好。”每一次當我想起這句令我刻骨銘心的話時,心裡總像有一團烈火在熊熊燃燒,這句話變成我前進的動力,並讓我在今後的學習道路上腳踏實地的往前進,就此為初中的學習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我覺得書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你的生活中失去了書,你的靈魂將便得空虛,相反,如果你的生活充滿了書中的知識,那麼你的靈魂將是充實的,書也是一位不開口的老師,它能讓你在迷惑不解之時,找到正確的答案來撥開雲霧見青山,是許老師讓我明白了這一切的,我感謝在我的人生轉角中遇到了許老師,我一生都會記着許老師的教誨。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轉角遇到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遇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