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到老,學到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到老,學到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活到老,學到老 標籤:在生活中學到作文

  我有一位愛學習的奶奶,每次我去奶奶家,奶奶就一直纏着我教她學習。當然了,我也非常樂意教奶奶學習,因為教奶奶學習那就是一種享受。

  上個星期六,我來到奶奶家。一進大們我就對奶奶說:“哦!親愛的奶奶我來了!”奶奶馬上跑出來熱親地說:“我親愛的孫女你終於來了,快過來教我學習好不!”我對奶奶高興的說:“好啊!”

  下面開始學習了!慈祥的奶奶一下子就變成了學生。而我,也變成了一本正經的老師了。奶奶端正的坐着說:“孫女兒老師,今天我們學什麼呢?”我兩手插腰,眼珠子在眼眶裡轉了一圈說:“啊!有了,我們就先學識字吧,再練古詩!”

  我提起筆,隨便在白紙上寫了個柳字,說:“奶奶學生,你來說說看這個字讀什麼?”奶奶學生緊皺眉頭,冥思苦想,一直都想不出來。

  我看奶奶那麼辛苦就不賣關子了。“奶奶,這個字讀‘liu’,柳樹的‘柳’。”奶奶撓撓頭說:“哦!原來是柳字啊,柳樹的柳。OK,我記住了。”

  看吧!我奶奶就是這樣一個人,她非常勤學好問,俗話說得好“活到老,學到老”。同學們,我們也應該學習奶奶這種精神“活到老,學到老”哦!

  浙江杭州江干區丁蘭實驗學校四年級:陸思羽

您正在瀏覽: 活到老,學到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到老,學到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