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活到老,學到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到老,學到老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活到老,學到老 標籤:在生活中學到作文

  昨天看到一則新聞,說的是一位74歲的農村老奶奶會說11門外語。

  原來,這位老奶奶以前一直在一個景區賣水果,平時會遇到來自不同國家的遊客,漸漸地,她竟跟着學了說些外語。

  後來,54歲的她居然想起了當導遊,也努力學一些外語,居然在導遊行業做得很優秀,而且也會說一口流利的口語。

  這當然是個很勵志的故事,至少也說明了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很多時候,我們總覺得我們到了一定年齡就要墨守成規,似乎不應該學習了,老了就要服了,就只要養生帶小孩,無需再奮鬥。

  可是這個老奶奶的故事真的很勵志。

  有杠精在評評論下說,那讓她翻譯個俄語網站試試。

  只能說,同樣的故事,不同的人看到的是不同的東西。

  如果你需要被激勵,那你只需看到她的學習精神,如果你是個被壓抑的學習者,也許你會杠精人家學得精不精,專不專業。

  活到老,學到老,一直是個勵志的課題,說的容易且輕巧,就看你我願不願意去踐行這個行為了。

您正在瀏覽: 活到老,學到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到老,學到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