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倉庫里的一顆珍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倉庫里的一顆珍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情和人,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我已走過的十幾個春秋,也有許多揮之不去的記憶,當它漸漸溜去,我才發現是那麼的不舍。現在它們一個個都變成了我記憶倉庫里的珍寶,讓我捧出一顆來和你分享。 

  他,一個愛笑男孩兒,他具有我們女生羨慕不已的大眼睛、長睫毛;嘴角老是微微的向上揚,黃皮膚的臉上顯現出兩個不太明顯的小酒窩;他的頭髮很黃,乍一看,特像一個美國小男孩兒。他不僅自己笑,他還時常逗別人笑,把笑聲傳遞給了每一個人。每當想起那張笑臉,便會回憶起我們相處的那段美好時光,經歷的酸甜苦辣。 

  他,上課愛搗亂。每當我們認真聽講的時候,他那天生頑皮的性格,總會驅使他發出奇怪的聲響。上課時,好像凳子上有釘子似的,坐也坐不住,但如果他認真聽講,我不得不承認,他很聰明。有時,老師在他不專心時提問他,他也能迅速回答出來,但在少數時候會根據同學們的提示回答錯。即使惹的全班同學哄堂大笑,他那天真可愛的笑臉也會自始至終。 

  他總是欺負我,當我準備向他爆發時,他就會朝我扮鬼臉,這時的我真是哭笑不得。還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他在旁邊對我說:‘哭有什麼用,能讓你下次考好嗎?只有你不斷的努力,讓下次考好,這才是重點。”

  他,在我傷心落淚時,會給我遞上一塊手帕;他,在我遇到挫折時,會和我一起並肩作戰;他,在我做事失敗時,會用溫暖的言辭鼓勵我;他,在我遇到選擇時,會給我一個最滿意、最明確的答覆。 

  指導老師:徐春霞

您正在瀏覽: 記憶倉庫里的一顆珍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倉庫里的一顆珍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