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末衝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衝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衝刺 

  我們昨天期末考試了,我上個周末做了最後的衝刺。 

早晨,陽光明媚。我一爬起來就開始複習英語。英語是我的弱項,我暗想:這個周末我一定要把這個“絆腳石”給踢掉!我抓起英語書就讀了起來。 

  我正讀的起勁,我的好朋友曾江豪來找我:“王樂倫,來下棋。” 

  我有點惱火地說:“曾江豪,後天就要期末考了,你還想玩?快去複習。” 

  “哦。”他有點失望的走了。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我終於對爸爸:“爸爸,我會背了。” 

  “好,背給我聽。” 

  “When do you ……you do……doing.”我背下了第一句,由於第一句背得太爛,後面的更加不熟練,更結巴。 

  爸爸生氣的說:“讀了那麼久還那麼結巴。肯定是沒專心,接着讀!” 

  我心想:“讀了那麼久還是沒有讀好,可能背書有什麼訣竅吧。”突然,我想到了我學過右腦開發,於是,我就先把英文翻譯成中文,因為我們的課文幾乎全是對話,所以很好記。 

  我掌握了訣竅。於是,首先讀20遍,讀了20遍后,就已經非常熟練了。我再把中文一記。Ok! 一篇課文就被我“報銷”了。我太高興了。就這樣,在每天把英語書背兩遍的情況下,英語的課文就已經爛熟於心了。 

  現在,雖然英語的成績還沒有出來,但是,不管我是否考得差或者考得好,我都不會介意。因為,我努力了,還怕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期末衝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衝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