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末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清楚的記得,那年的天很藍。 

  那年我在上小學5年級。因為還有幾個月就要期末考了,所以我們拚命的學習,恨不得把書吃掉。我的座位臨近窗戶,每次我做習題的時候,陽光就會輕輕撫摩着我的背。我喜歡那樣的陽光,溫暖卻不刺眼,很柔和。 

  是的,我不知道我能否考出讓父母驕傲的成績,讓老師引以為榮的成績。我只知道,這是一場賭局,我賭了我未來的日子。我只能贏,不能輸。我輸不起。 

  在六年級少的可憐的那幾節體育課里,每次我們都會在操場盡情奔跑。現在回憶起,或許是為了發泄心中的不滿,還或許還是為了人人都渴望的自由吧。我們深知,這將是小學最為黑暗的一段日子。 

  在那段日子裡,沒有了吵吵鬧鬧的聲音,沒有了真正開心的笑聲,沒有了我們蹦蹦跳跳的身影。 

  聽着老師的講話,我利索的記着筆記。陽光又悄悄溜進來,溫暖,柔和。陽光靜靜蔓延,竟隱隱顯露出一絲憂傷。老師和父母在我們這個年齡的時候,應該還在和孩子們無所顧忌的玩耍吧。現在他們長大了,忘記了小時候純真的笑容,忘記了小時候取之不完的自由,忘記了面對父母的訓斥是多麼反感和無奈的心情了吧? 大人的世界我們不懂,我們現在只知道自己已經被禁錮了自由。 

  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考場,拿到試卷我幾乎不敢看。移開手,我快速閱覽試卷。還好,不是太難。我一道題一道題的計算,每算一道題我都會算一下分。 

  走出考場的時候,我捏着筆的手已經濕透了,全是水。 

  三天的時光過去,我來到學校看分數。我也記得那時我是懷着平靜的心情慢慢看。我的分數沒有讓父母丟臉,考的學校雖不算太好但是足以讓父母滿意。 

  我最後一次去看我的教室,那充滿了我們歡笑,淚水的教室。人總是在快要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為什麼以前就沒有發現這間教室的親切感呢?我輕輕走到操場,那片曾經歡騰的海洋。我撫摸着跑道,那條盛滿我們的酸甜苦辣的賽道。 

  天空,依舊湛藍。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