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幾百年前的那次龜兔賽跑以後,兔子因為驕傲敗給了烏龜。成了大家的笑柄!兔子的孫子劍劍不服氣,它想:幾百年前是因為爺爺驕傲而敗給了烏龜,這一次只要自己不睡覺,一定可以贏得冠軍,不用再背黑鍋啦!想到這裡,兔子劍劍便一個箭步衝到了烏龜菲菲的家裡,菲菲正在看電視,他一跑進菲菲的家門,就大喊:“菲菲,我們再來一次龜兔賽跑!”菲菲若無其事的說:“那好吧!我們就再來賽一場,時間就是明天中午。可別忘記喲!”“一定不會忘記的。”

  第二天中午,在比賽現場,哇!人山人海,觀戰助威的動物有好多啊:河馬爺爺、長頸鹿大嬸……就連平常不出門的熊媽媽也來觀戰助威了!

  你瞧:兔子劍劍頭戴遮陽帽,身穿運動服,腳踩運動鞋。腰間挎一個水壺。簡直是一副要徹徹底底打敗烏龜的“裝備”嘛!而烏龜菲菲呢?卻和平常一樣的打扮,不過,她的裙子里鼓鼓囊囊的,也不知道裝的什麼東西。

  本次比賽的裁判是森林裡的體育教練—獅子教練,他手持的發令槍一響,兔子劍劍就如離弦箭一般“飛”了出去,那速度,簡直比汽車還快啊!而烏龜菲菲,卻不緊不慢的從裙子里拿出了兩個鐵輪子,不知道是幹什麼的。只見菲菲按了一下兩個鐵輪旁邊的電鈕,兩個鐵輪居然着火了!原來那兩個輪子是風火輪啊!只見菲菲腳一踩上去,風火輪就滾了出去,越滾越快。那速度,賽過當年哪吒。劍劍一看菲菲追上自己了,只好沒命的跑,菲菲接近劍劍的時候,對他說了一句:“怎麼了?追不上我了嗎?”然後超過劍劍,直衝終點,最後贏得了冠軍。

  劍劍一直哭啊,哭的眼睛都紅了。他終於明白了:當年烏龜是靠頑強的毅力和精神贏得了冠軍,而今天,菲菲又用現代高科技戰勝了自己。

  五年級:李駿逸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