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烏龜比賽跑不贏了兔子后,他就囂張得不得了,拿着獎盃到處炫耀。到鱷魚家的時候,因為是沼澤地,他沒有看見,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快要沉下去的時候,兔子看見了,連忙一個飛躍,跳了過去,伸出“雷鋒”之手,救了小烏龜,小烏龜看見他的手下敗將,連忙叫了一聲:“別碰我。”可是兔子並沒有生氣,而是和藹的說:“你能不能再跟我賽一次跑步。”烏龜聽了大驚失色,因為它早已沒有了跑步的體能,又怕了名聲,便假惺惺的說:“比就比,我又不是怕你。”兔子又說了一句:“比賽就在下個星期。”

  回到家,烏龜嘆了一口氣,自言自語地說:“我自己到底能不能行,要是輸了……那可就慘了。”他雖這麼說,但還是下定決心,一定要練好跑步。他在家裡翻了一個天翻地覆,終於在一個最最不起眼的地方,找到了他的老古董——跑步機,他擦擦上面的灰,說:“這破機器還能不能用啊!”他站在跑步機上,調到最快,可是自己還站在跑步機上,機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烏龜變成“超人”,飛到牆上去了……

  一天、兩天、三天、四天、五天、六天、七天、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到了比賽的那天。

  比賽現場人山人海,擠了個水泄不通,烏龜的親戚們都來當烏龜的啦啦隊,它們真是活力十足。兔子也沒閑着,直接在網上宣布:龜兔賽跑,免費看,機會不容錯過。兔子的啦啦隊也紛紛出沒,氣氛比烏龜的啦啦隊還熱烈。隨着一聲:“各就各位、預備、go。”一聲令下,烏龜和兔子展開了激烈的鬥爭,烏龜請了世界上最狠毒的博士,個他研製了一個加速器,安裝在它的龜殼裡,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心狠手辣的博士竟然在龜殼裡放上了毒藥,烏龜原本跑得很慢兔子是遙遙領先,烏龜見勢不妙,就趕快打開了它的加速器,可是,毒藥已經開始散發了,烏龜一下子超過了兔子,兔子見勢不妙,在下坡的時候,身體縮成了一個球,飛快的向下滾,快追上烏龜了,烏龜叫道:“這是什麼剖機器,這麼慢。”突然,一不小心按到了加速鍵,比風還快的速度,旁邊的人都讚嘆不已,只不過,烏龜的病情還在繼續惡化,漸漸的,烏龜的身體開始虛弱起來,過了大約一分鐘,烏龜飛躍了終點線,可是烏龜暈過去了,最後裝在一顆參天大樹上,樹都快被它撞倒了。兔子為了朋友的友情,飛快地向烏龜奔去,最後,烏龜的毒被兔子親口吸了出來。烏龜慢慢地睜開了眼睛,站了起來,疑惑不解地問:“我怎麼了?”兔子和藹地說:“你贏了。”烏龜如喝了紅牛一樣,精神百倍的站了起來,得意地說:“我贏了,yes,yes!”正當它得意之時,那位記者喘着氣跑過來,對裁判說

  :“烏龜他作弊,在龜殼裡安裝了加速器。”裁判臉上帶着嚴肅的表情舉起兔子的手,說:“這場比賽兔子獲勝!”“不。”兔子叫道:“我把第一名讓給烏龜!”裁判連忙補充了一句:“正所謂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只顧着自己的名聲、榮耀而不顧友情、親情,這樣,你遲早會吃大虧。

  湖北襄樊東風中學小學二部五年級:曹以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