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天使——熊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天使——熊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電腦上看到了熊寧姐姐的事迹,我非常感動。熊寧姐姐是一位普通的女孩,她僅僅只活了30歲,在自願到青海省玉樹救助雪災群眾時,遭遇車禍不幸身亡。雖然她的生命很短暫,但卻是多麼的偉大,為了公益事業,願意拋棄一切美好的生活,她就是一朵綻放在高原上的雪蓮,是我們大家心中永遠的愛心天使 。 

  熊寧姐姐生前做了許多好事,她經常去兒童福利院做義工,還給貧困兒童捐錢捐物,並把好多孤兒領回家玩。她放棄了月薪萬元的工作,而自願去貧困地區支教。她前後四次前往青海玉樹藏族自治州參加公益服務活動,她給需要幫助的人送去溫暖,同時也帶動了很多朋友和她一起奉獻愛心。 

  熊寧姐姐走了,走得雖然匆忙卻又是那麼從容,她用自己的行為告訴我們,這個世界需要愛心,需要愛的奉獻。其實在我們身邊獻愛心的方法有很多,在公交車上讓座是獻愛心,給貧困兒童捐錢是獻愛心,去敬老院看望老人是獻愛心,扶盲人過馬路也是獻愛心,隨隨便便的幫一次小忙都是獻愛心。 

  現在人們都說我們獨生子女是小皇帝,小公主,嬌氣的不得了,自私的不得了,任性的不得了。而熊寧姐姐正是我們獨生子女中最堅強,最有愛心的代表,她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在今後的學習中,我要向熊寧姐姐那樣,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像她那樣不求功利,不求回報;像她那樣大公無私,捨己為人,把愛心灑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從熊寧姐姐身上我懂得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所以,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裡,做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天使——熊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天使——熊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