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天使——讀《驚天動地》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天使——讀《驚天動地》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次面對艱難,一次次面對危險,我們都挺過去了,就像勇敢的天使總能戰勝邪惡的魔頭。

  今天,我懷着沉重的心情去觀看《驚天動地》。這部電影主要講:有一天,正當大家都沉浸在歡樂和幸福中時,達到8級的地震傾刻之間襲擊了四川。霎那間,山崩地裂,驚天動地,美麗的四川變成了一片廢墟,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死神的氣息。人們吶喊着,痛哭着,看着自己的親人就死在面前和美麗的家園毀了,卻無能為力,怎能不傷心?可他們卻並沒有向老天投降,振作起來,用自己的雙手獻出一份力量。經過了解放軍和人民的全力配合,攔路虎已經被我們驅服了。

  做精彩的時刻要數老奶奶快要斷氣的情景。當時洪水正在一步步向我們逼近,露出猙獰的面孔,可老奶奶依然還沒救出來。她雙手微微顫抖,嘴裡虛弱的喊着:“櫻桃,我的櫻桃”。啊,她還在想自己的女兒,還想跟女兒重逢。所以老奶奶堅持了下來。這時,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此刻,我才明白:原來世界上有一種可以感動鬼神的愛,那便是母愛。最後老奶奶死了,可她的面容卻映在我的心中。因為她教給我的不僅是偉大的無愛,更是一種對別人的關愛。

  看完這部電影,然我明白:感動無形,每一秒都感動常在,讓我們受益匪淺。

  勇敢的天使,站起來。在你的眼前,是你手牽手在一起走過風雨的夥伴,在你的腳下,是你用生命發誓保護的地球。

  城西中心小學六年級:張心悅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天使——讀《驚天動地》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天使——讀《驚天動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