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後的天使——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天使——彩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它有一身絢麗的衣服:紅、橙、黃、綠、青、藍、紫。人們要是看到它,可不容易呦!因為只在雨後現身,而且不是每場雨後都能看到的。

  又是一場急雨,雲哥哥痛痛快快地給大地洗了個澡,別提多高興了,竟把太陽公公蓋住了,這樣的天氣把太陽公公急壞了,彩虹風風火火地跑到了“野外”,它不緊打了個寒戰,正準備偷偷溜回去接着做它的美夢,忽然看見大地上的美景:草地綠油油的,比它身上的綠的還要青翠,大海藍藍的,比它身上的藍色還要蔚藍。它不禁開始責怪太陽公公,給它的紅、橙、黃、綠、青、藍、紫,怎麼就沒有綠草,大海的漂亮?呦!那兒太美了!下魚時的積水有半指深,水流向下水道,井蓋上的眼兒讓水流形成旋渦,像沒開放的花朵,真好看!咦?怎麼不見了?原來水流沒了。這短暫的美,深深地印在了記憶里。不知不覺,它的雙腳踏在了草地上大海邊,大樹、紅花和綠草一樣美,美得透亮,沒得透人心脾。嗚……嗚……輪船的汽笛聲多麼渾厚而悠遠。大地的一花、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和各種景物都讓它的心情像泉水一樣清澈,困意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看,彩虹!”一聲稚嫩的童音使很多人抬頭望着天空,仰望着它。它都有點兒害羞了。天越來越熱,它不得已揮揮手,告別那些人們,帶回了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了對人間美好的遐想。

  它是雨後的天使,它把天使般的美帶到人間。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天使——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天使——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