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真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的真情 

  盱眙縣三河實驗小學

  五(2)班

  劉泉 

無論往事有多麼遙遠,只有真情源源不斷地溫暖着我後來的人生。 

改變一個人需要力量,感動一個人需要真情,在每一個風清雲淡的旅途都在延伸着我們對高山流水的愛戀,都在書寫着我們對人暖情流的感愛。 

當我還在童年時期的時候就曾有過一次讓我終生難忘的旅途。那是一個紅蓮綻放的季節,我和幾個童年玩友乘上了前往鐵山寺的公交車,一路上,車很擁擠,接着又用老牛般的速度慢悠悠地向前方駛去,一路上,我的身體漸漸地僵硬,蹲坐下來,可我的身體變得麻木,沒有了知覺。此時此刻,我多麼希望可以在茫茫人海中尋覓到一個座位,坐下去,可在着人流之中怎麼可能有一個座位呢?即使有,也被別人搶走了。我在人潮中搖晃,可搖晃到45度的時候又轉了回去。 

這時,我聽到一陣沙啞而帶着濃情和溫暖的聲音從我耳旁傳過,它彷彿像一縷希望之光直射我的心田,驅散我心中的烏雲,迎來一道彩虹懸挂在我的心頭。 

  “孩子,你坐吧。”在我的面前坐着的是個老人,他衣衫襤褸,從他的臉上可以清晰的看出他的年齡,此時此刻,我的心裡猶如小鹿亂撞一般,十分奇怪,為什麼老人會讓座給我呢?可我的腿腳彷彿不聽使喚,坐了上去。一路上,搖搖晃晃的客車使老人和我一樣東倒西歪,當時,我多麼想用我那一腔真誠的熱血對老人抱以最真誠的感謝。 

  走在回來的路上,滿天的陽光像金羽毛一樣輕飄漫舞,我這才知道,承讓是生命的動作,只有內心充滿春色,才會讓我們每一天變得陽光普照。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