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想念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想念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鬱金香, 是你的最愛, 然而卻又是我的最愛. 

 鬱金香就像一位仙子, 美妙動人. 紅的像熊熊的火焰, 黃的像燦燦的黃金,白的如天空的雲朵. 它們彼此襯映,顯得五彩斑斕. 

 小時侯,每次畫畫我最喜歡畫鬱金香,雖然不是特別的好看,但我也是十分喜愛. 我總是走到外公面前,歡歡喜喜的拿給他看,問他畫得好不好看,儘管我是否畫得一塌糊塗,外公他總把我的畫舉得高高的,然後大聲的說:“你畫的畫永遠是最好漂亮的,多麼漂亮的一朵鬱金香啊!”稚趣的我高興地說:“外公真好,長大一定送很多很多真得鬱金香給您。”外公最喜歡鬱金香的,但我知道我畫得並不像。我知道這就叫做“溺愛”. 

 我的童年經歷了許多常人所不同的。小時,家裡尚算富有,有車有樓,我要什麼就會有什麼,彷彿就像一個生活在皇宮中的小公主,讓人羨慕。看似幸福快樂,其實心在流淚. 

 我很小就懂得什麼是‘妒忌’ ,因為是媽媽偏愛哥哥,我知道,我做得多好,做得多乖。媽媽都會喜歡哥哥勝於我。哥哥做錯事,受罰得是我,哥哥和我吵架,挨罵的又是我,從而我嫉妒我的哥哥。有誰可以明白我是如此的痛苦。所以我從來沒有在媽媽那裡感到有一絲的溺愛。只有外公,他才能給到我, 我愛我的外公,很愛很愛…… 

 外公去世那年,正是我家發生巨變那年。那一夜,爸爸生意失敗,什麼都沒有了.車子,房子一件一件值錢得東西不見了。什麼家教,什麼保姆,通通走了。而我再也不像小公主般那樣幸福了.沒關係,我一點也不介意,因為我還有我的外公。“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檫肩而過。”那麼要成為親人,前世需要多少次的回眸呢?命運替我們選擇了父母、親人,命運也替我們選擇了出生時的家庭環境,但,生命的過程仍需要我們堅強的走下去。 

 為什麼,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我,奪走我的一切。還要奪走我的外公。在病房裡,我的淚只是悄悄地滑過臉頰,是何時,我也不知道。我跟自己說,外公一定是誰着了,我給您講故事,講我們的故事,講您哄我的故事。 

我記得,我永遠都會記得,您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不要哭,一定要快樂。”那時鬱金香正開得燦爛,正如外公的笑臉。 

 外公,我現在很快樂,很快樂。雖然媽媽對我還是從前那樣。可是哥哥對我很好很好。當每一天的太陽照了進窗戶時,我快樂;當我經過一番思考想出難題,我快樂;當我每次細細的回想起,我們共同的回憶時,我更快樂。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你以為明天一定還可以繼續;有很多人,你以為一定還可以再見到面,於是你暫時放下手。但是,就會有那麼 ,在你放手的一剎那,有些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來之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了…… 

 我現在長大了,畫得畫在也沒有人誇是最漂亮的,我也沒有機會送外公很多很多的鬱金香了。因為外公已經去了那美麗的天國了,我相信那裡一定會有很多很多的鬱金香,是那些與眾不同的鬱金香。外公您知道嗎?我很想念您!如果您正站在岸邊,如果您正望着大海,那一朵朵浪花,就是我的思念啊!您可看見,看見這殷切的招手;你可聽見,聽見這深情的呼喊?呼喊着您……我有個小小的夢,這個夢中有您,您的微笑,您的叮嚀,這一切都常駐在我心底。我曾幾度祈禱命運創造出神奇,讓我在相隔十幾年後,看看您的容貌,聽一聽您的聲音,訴一訴我的心曲。 

鬱金香的花語是——永遠的想念。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想念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