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年之光(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年之光(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3.不可思議,太不可思議了!! 

  “咳咳,今天是學校的神聖日,即將有兩名宇宙公主即將在我們學校產生,請各位同學到學生禮堂集中。”班裡的廣播開始響了,對於這些,鈴藍兒早已習慣了,從她小學一年級開始,每隔7年都要選舉這個。 

  大家都被班主任趕到了學生禮堂,照例,學生們輪流摸在台上代表着宇宙之王幽嘞馬斯的鈴鐺(簡稱:幽斯鈴),按照男女男女的順序開始,藍兒心想:肯定不是我,要不然,早該被承認了。況且,鈴藍兒看過好多宇宙公主,當那個很累的,碰巧的是,藍兒、紅兒,在77組。 

等啊等,終於輪到77組了,鈴藍兒的心“砰砰”直跳,相信麗紅兒也是,可是,奇迹發生了,當她們兩個的手碰到幽斯鈴時,鈴鐺突然叮叮噹噹的響了起來,藍兒差點暈倒:這鈴鐺是不是壞了啊?隨之而來了兩個徽章,也是一枚藍,一枚粉貼在了她們身上。然後出現的是兩個小天使,一個藍色,一個粉色,她們鑽到了徽章里。後來,他們兩個的身體發生了奇迹般的變化——穿的學生統一制服既然變成了美麗的舞會裙(只是顏色不同),無人能敵。最後,出現了兩個漂亮的魔棒,不用說,也是一藍一粉了啦!!可愛極了,隨即,兩人變身,哈哈美麗極了!! 

  可這時,躲在黑暗處的歐陽傑發出了黑暗魔法,想置兩人於死地,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七年之光(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年之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