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整土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整土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整土地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何瑤

  今天是星期天,我一個人在家裡玩,沒有事情可做。我想了一下,李潔家的地高低不平,還有許多雜草。我就走出家門叫了小夥伴一起去平整土地。

  我們拿上了工具來到地里,李潔鬆土,趙鈺把垃圾拿出去扔了。汪飛、王斌和我三個人一起拔草。

  李潔在鬆土。他拿着鋤頭一鋤頭一鋤頭地墾着。他墾着墾着墾到了五十元人民幣,他高興得跳了起來。我們大家說:“等一會兒我們去買好東西吃。”李潔答應了。我們又繼續幹了起來。趙鈺把垃圾倒到一個垃圾桶里。他一畚箕一畚箕地搬着跑來跑去。

  我們拔草的可好玩了。王斌拔草時拉住草的上面部分,結果把草給拔斷了。他就留着不拔了。我看到后心想:如果不把它全部拔出。連根拔出,那草很快又會長出來的。於是,我就走了過去。我彎下腰,雙手拿住草的根部,用足力氣拔。拔了好一會兒,那草給我連根拔了出來。我勝利了。於是,我開心地笑了。汪飛看到了也就像我一樣拔。他也像我一樣把草連根拔了出來。我們個個都幹得汗水直往下流。

  任務完成後,我們看着平整乾淨的場地,全部都高興得哈哈大笑。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平整土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整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