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年之光(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年之光(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好多新同學 

  魔法學院的高一開學了,鈴藍兒帶着自己的西西來到了學校,報了高一(7)班,報完,藍兒習慣的走到自己的信箱前,小心翼翼的打開,不出所料,一大堆的情書涌了出來。唉,誰叫自己長得這麼漂亮呢……鈴藍兒坐在信堆里,找出了自己訂的《學院早報》,認真的看了起來。“啊!”藍兒跳了起來,把箱蓋“砰”的一聲關上,撒開腿,往校規室跑去。 

  一進校規室,鈴藍兒就用魔法打開了超能記憶,原來啊,一學期一換的校規這個學期僅然有3萬條,比上個學期還多2萬條呢!藍兒恨不得把訂校規的人抓來打一頓,可……校規的20625條是不準打人,“媽呀!”鈴藍兒立刻軟了下來。“嘆什麼氣呢?” 藍兒抬頭一看,哇!是新轉來的帥哥誒!!“鈴藍兒!藍兒!我在這呢!”,鈴藍兒從成群的女生堆中看到了一面小白旗,“唉,這個林紫冰,真那她沒辦法。”忽然,藍兒感覺自己的身旁一陣發冷,轉頭一看,咦?也是帥哥唉!!“我可以感覺到,他是學黑暗魔法系的”鈴藍兒想,“啊呀呀!你踩到我的鞋了,藍兒低頭一看,是一個打扮的很漂亮的女同學,“哦,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我叫鈴藍兒。”“我叫麗紅兒,很高興能交到你這麼善解人意、@#¥%&*……”紅兒說了一大堆詞,不過,在藍兒的理解之下,這應該叫廢話。 

  “你叫什麼呀?”鈴藍兒突然問那個帥哥。“我叫……我叫……我叫上官楓”也許是第一次被女生問名字吧,上官楓有點害羞,支支吾吾的說。“我叫歐陽傑。”又是那陣冰冷的話語,這讓藍兒很討厭那個叫歐陽傑的的黑色魔法系學生,因為她比較喜歡個性爽朗大方的男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七年之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年之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