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土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土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故鄉的土地,我愛這生我養我的土地,我愛這土地的一切,是這土地養育了我們,我們就是這片土地的孩子,這片土地就是我們的母親,她為我們做了無數的事情,她用她的汗水換來我們的甘甜。 

  森 林 

  我愛這土地的森林,是森林養育了我,假如沒有森林,狂風洪水來臨,我們毫無躲處,但有了森林我們就安全了,它能降低風速,它紮根固壤,是森林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了災難,保護了我們,森林是多麼偉大呀! 

  田 地 

  我愛這土地的田地,是田地養育了我。假如沒有田地,我們都會被餓死的,是田地里長出可吃的食物,使我們生活下去,是田地維持了我們的生命,田地是多麼神奇啊!每當我們看到近代史上中華民族遭受的強烈欺凌的史面,我們就會感到強烈的欺辱感與辛酸,每當我們傾聽自己國家取得一個個舉世矚目的新成就時,我們都會感到無比的開心與自豪,國為我們深愛着這土地。是祖國的愛凝聚了我們,是這中國的土地賦予的愛奉獻了我們。 

  山 水 

  我愛這土地的山水,是山水豐富了我,假如我們看不到山水,我們的生活就會沒有色彩,生活就單調無味,有了山水,使我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山財源滾滾的風光讓我明白美的含義。 

  …… 

  我愛故鄉的土地。假如我是一位詩人,我會用優美的詩句來讚頌,曾經肥沃的土地,為華夏兒女費盡心機,這永遠藏着愛的中國,也曾讓多少愛國兒女戀戀依依。 

  我愛這生我養我的土地,我愛這土地的一切! 

  指導教師:趙純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土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