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土地,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土地,我愛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故鄉的土地,因為它給予我太多的情感與關懷,我愛故鄉的土地,因為它給予了我太多的歡樂,在故鄉的土地上,擁有我幼時的歡樂與甜美的歡笑聲,我愛故鄉的土地,因為那裡留有我永遠抹不去的記憶…… 

  故鄉的土地,是你賦予我們生命,你就像是一位母親一樣,用你的乳法哺育着故鄉的人民。曾今,有多少個生命在你的哺育下和關懷下成長至今。啊!故鄉的土地,你哺育我們“千年,萬年”,可是卻從來沒有受到人民的讚賞,也從來沒有受到過村裡人民的關注,故鄉的土地,你默默無聞的為人們做貢獻,你認真的負好自己的職責,從來都是任勞任怨。 

  故鄉的土地,你曾承載着多少人的淚和水,我想一定是很多很多,曾今有多少人的汗水,灑落在你的身上;我想一定是無數無數,曾今又有多少人在你的身上放聲高歌。曾今又有多少人,深情的讚美你呢?我想一定是很少很少……故鄉的土地啊!你承載着那麼多人的深情與記憶,可是誰會記得你,美麗的土地,可愛的土地,承載着關懷與愛的土地,我讚美你,我嚮往你,你的可愛,我永遠記不了。故鄉的土地,你的無私與奉獻,你的可愛與付出,讓我着了迷的愛上你。啊!故鄉的土地,我愛你的“美”。 

  我愛你,那迷人的,可愛的,擁有生命力的一片土地! 

  指導教師:梁紀功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土地,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土地,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