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島嶼奇遇記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島嶼奇遇記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島嶼奇遇記2 

  我轉身一看,原來是幾頭巨鯨張開血盆大嘴把我們的船隻給吞毀了,這一個恐嚇把我們給嚇呆了,這時我拿出我隨身攜帶的一本書,打開一看,原來這個地方是一個巨鯨湖,有個島,是巨鯨國王在那裡常年睡覺的地方,也就是我們所在的島。 

  我剛把這個信息讀完,我們隊伍都開始嘟嘟囔囔的說話,我心裡頓時也有些害怕,我想,第一次海上旅遊就這麼倒霉呢! 

  我再想,如果我都亂了,隊員們肯定就亂成一團了,我應該冷靜,重新領導船員們重做一艘船,回到家去,想着想着,我就讓船員們去搜集坐船的材料,好重返家園。我也沒有閑着,拿出了我的望遠鏡,看看周圍有沒有船隻。但是沒有一隻船來這裡。 

  但是有一個恐怖的事情發生了,請看下集,島嶼奇遇記。

您正在瀏覽: 島嶼奇遇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島嶼奇遇記2 暫無評論